小土豆

【酸甜糖葫芦】第一章定情

酸甜糖葫芦

天仇*珠儿

第一章

定情

“珠儿。。。我是尹家的人!”

珠儿顿了顿,缓缓的转过头,表情很是吃惊。

天仇慢慢向她走来,每走一步,都告诉自己是时候告诉她了。

“我姓尹,我爹是尹浚,他才是御剑山庄真正的尹二爷。。。”

凉亭里,正诉说着一段离奇的身世。

“想不到尹仲把你们家害得那么惨,你藏身在三花坊也够委屈你的了。”

天仇急忙说:“有你给我撑腰怎么会委屈呢?这次能遇上你,我还觉得挺幸运的。”

“那。。。”珠儿欲说又止,可还是忍不住道:“你。。。可以不报这个仇吗?”

“不行!杀父之仇不共戴天,尹仲非死不可!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她转身向前走去,不敢去细想此事,万一。。。

天仇见状急忙追去,叫住眼前人:“珠儿,你生气了吗?”

“没有,我只是觉得慌,心慌!”

她不自觉的把手放在自己胸口,不知从何时,这个少年早已在自己心里生根发芽,她害怕,害怕他会出事。

“谁都说尹二爷厉害,你连做伙计的手脚都不够利落,那不是去白白送死吗?可我又不能叫你别去,那怎么办啊?”

天仇紧紧的盯着她,心里一阵温暖。

眼前人的一声轻笑,让珠儿十分气恼。

“你还笑?”

他向她靠近道“除了我舅爷,你是第一个会为我挂心的人,我觉得很开心。”

珠儿眉头微蹙,神情忧愁:“可是我担心啊!”

他微勾唇角,浅笑吟吟。

天仇向前踏出一步,从自己脖子里取下玉佩,轻轻放入她的手中。

“这是我爹送给我的,这是家传玉佩名为血如意之心,我一直从小随身戴着,从现在开始我把它放在你这儿,就算我对你的承诺,等报了仇,我定回来拿。”

“不行,这是你家传的玉佩,我不能要,你。。。给我也不合规矩。。。”

“其实。。。把它给你还有另一层意思。。。家父常说如果有一天我找到了心上人,便把这玉佩送给她。。。珠儿,你可。。。愿意。。。等我?”

听到这,珠儿的脸上染上了一层红晕,犹如盛开的樱花般粉嫩。

见她迟迟不语,天仇一下子紧张了起来。

“珠儿,你。。。在听吗?”

天仇伸出右手,在她面前摇晃着。

珠儿一下子醒了神,她睁着一双大眼睛,小心翼翼的问:“你说的可是真的,不是在框我吧?”

天仇神情严肃的举起手,认真的道:“我尹天仇在此发誓,对珠儿说的话皆出自真心,绝无半句戏言,只求我的心上人能应允。。。”

珠儿抬眸,她扬起嘴角,两颊微微现出酒窝,甜美的笑容后便是点头。

此时微风轻拂着她的脸,天仇仿佛看见了这世界上最美的笑容。

他黑玉般的眼睛散发着浓浓的暖意,如樱花般怒放的双唇勾出半月形的弧度,温柔如流水,俊朗的让人惊心。

他细心的为她戴上玉佩,牵起她的手说“我会时刻记着有一个好姑娘在等着我,我一定会活着回来见她!”

“嗯。我等你!”

手执一份轻柔,眸敛一抹情意。

倾心相遇,今生缘起,愿回眸时,岁月依然静好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